...餅乾多圖1.jpg



烘焙材料店的冰櫃中排列著好幾排的餅乾麵糰

圖案也很多樣 很可愛

很期待著烤完後的成品 不知道吃起來口感是不是和自己做的餅乾是一樣的呢

還特地將一小塊的特濃巧克力隔水加熱溶化後 用牙籤在餅乾上 "亂畫"


P1040854.JPG


P1040855.JPG





烤箱預熱180度烤20分鐘 .....

OH~~~~~~~~~~~~~~~~~

我要吐了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為什麼會有我最怕的 ...嬰兒吐奶味 ... 怎麼說呀 ..就是 牛奶臭酸了的味道 ....

哇 ~~~~~~~~~~~~~~~~好可怕呀 ...

但 咬了一口吃進嘴裡 倒是沒有聞起來可怕啦

但 ...我也只吃了那一口 ... 就不吃了 ....

所以 ...



烤完後的感想是 ~~~~~~以後還是自己做吧 ...不會再想要買現成的了

我想是在於奶油的差別吧 自己做餅乾 會用較好的 "安佳奶油"

做出來的點心真的是特別的香醇(松青賣$180 材料行賣$125)

這一大包現成的餅乾麵糰是$110 我光是買一塊奶油都不夠耶....

所以這比較適合 ... 沒時間自己做餅乾確又很想烤餅乾的人吧..






餅乾多圖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烘焙料理起步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